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云南举办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6-01-07 10:4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云南项目申报的组织动员工作,提高国家艺术基金云南项目的申报质量,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国家艺术基金的认识,有力推动云南省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及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2015年12月16日,云南省文化厅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云南申报动员视频会议”,组织全省各州市文化主管部门、文联相关部门、文艺企事业单位、艺术类高校及艺术家参加培训。

   会上,云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蔡春生做了基金申报动员讲话,蔡春生总结了云南省两年来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不足,对2016年的申报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切实解决好认识问题,二是要高度关注质量问题,三是要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云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郭伟传达了“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西南及华南片区申报培训会”的精神,云南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周颜宣布了“关于成立国家艺术基金云南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由蔡春生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具体负责云南省基金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同时,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艺术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云华做了2016年度申报工作的培训讲话。

   云南省文化厅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在视频会议结束后,组织了基金申报培训工作组于12月20日、12月22日、12月28日,分别在红河州蒙自市(滇南片区)、大理州大理市(滇西南片区)、昆明市(滇中及滇东北片区)三个片区举办了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省直有关艺术单位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各市(州)文(体)广新局、文联相关团体,各级艺术院团、文化馆、相关院校负责人,以及民营艺术团体、文化企业负责人和艺术家等共450余人分片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国家艺术基金云南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要武,国家艺术基金云南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畅海和国家艺术基金云南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蒋薇,分别就申报工作、申报指南解读和申报表填写作了动员和详细的解读。与会人员就有关申报的具体问题向专家老师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