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纯滋100《完美邂逅》首映礼完美落幕!

2014-11-07 21:06:39 贵州卫视广告运营中心

    中国首档与明星同游恋爱真人秀《完美邂逅》首映礼暨“感恩同行,共赢100”2014蜡笔小新订货会于11月5日在“品牌之都”晋江举行盛大举行。

   全新一季的《完美邂逅》强势升级,远赴浪漫与热情并存的意大利和被称为千岛之国的克罗地亚进行拍摄,人气男星与素人女神之间的童话故事唯美上演,满足了年轻女性对纯美爱情的一切幻想。

   而作为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全新推出的专利产品,“纯滋100乳酸菌果冻”针对的目标消费群体同样以女性居多,品牌个性诉求自然清新、青春活力与《完美邂逅》唯美浪漫,纯洁真挚的栏目调性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品牌与品牌之间形成最佳匹配搭载。在此契机的推动下,贵州卫视针对大客户服务专项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整合传播计划,邀请明星举办节目首映礼,同时与企业经销商大会同步举行,极大增强经销商对企业的信心。

    首映礼当天,《完美邂逅》人气男嘉宾李维嘉、钱枫、James杨永聪及李沛乾携手两位风情女嘉宾王艺蓉、潘毖伶亲临现场,开场就掀起一阵热潮。现场访问为精彩的后续栏目掀开了引人流连的一角。互动环节邀请粉丝上台与明星亲密接触,让来自全国各地《纯滋100完美邂逅》的粉丝们亲身体验到栏目明星嘉宾的火热人气度。

   同时,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总经理郑育焕先生与贵州卫视节目总监、《完美邂逅》总导演胡庶先生在首映礼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到场明星嘉宾共同参与启动,正式开启了贵州卫视与纯滋100之间的《完美邂逅》。

   在感受过《完美邂逅》明星嘉宾和栏目品质的震撼魅力后,“感恩同行,共赢100”2014蜡笔小新订货会与11月5日下午顺利举行并取得喜人成果。

   晚宴时企业领导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难掩喜色欢聚一堂,《非常完美》人气男嘉宾杨贺麟先生也作为代表送去了贵州卫视的祝福。

   全球乳酸菌果冻领导品牌纯滋100与贵州卫视的《完美邂逅》已浪漫开启,让我们期待小纯纯会带来一场怎样的纯爱之旅,又将会上演哪些感动的爱情故事呢?看节目的同时将一颗纯滋100放入口中,用舌尖细细体味酸酸甜甜的爱情滋味,说不定您也会邂逅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纯滋100、我的乳酸菌果冻、我完美邂逅,每周日晚21:10与您谱写最美的冬季恋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