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章子怡节目对司机选手说"No" 被炮轰不懂男人

2013-05-14 16:48:43 半岛晨报

   上周,湖南卫视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播出第三期节目,口碑逐渐转好。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本周节目将改为周五、周六双播,其中周五产生训练营24强,周六诞生导师之家12强。

   导演组向记者介绍,相比于大众演唱会上歌手唱完一首歌,导师说YES和NO,本周训练营的赛制则残酷很多。首先是59组通过大众演唱会的歌手将被导演组随机组成一个音乐小组,因为是随机性,所以不同音乐风格、类型和个性的歌手会被组成一组,进行磨合。分组后,导演组会给每个音乐小组布置一个音乐任务,要求小组成员在通力合作的情况下,在300分钟内完成音乐作品上的配合,并精彩演绎出来,让三个导师说到YSE,成功作为导师之家24强中的一员,经过导师的贴身训练,争夺全国12强席位。

    另外,上周节目中出现了一位司机选手彭博,一首英文歌《Sorry Seems To BeThe HardestWord》被郑钧称赞为“听了让人心碎、绝望的好声音”,但章子怡和陈奕迅最终都给出了No。章子怡也因此被网友炮轰“根本不懂男人”。对此,章子怡解释称:“我不是专业人士,我只代表大众意见,这首歌你没有打动我。”而网友则继续炮轰称:“章姐姐,你是怎么代表大众的啊,司机唱得我都伤心欲绝了,怎么就不让人家过呢? ”

   不少网友很关心彭博能否复活,据记者了解,目前节目已经完成了训练营和导师之家的录制,这其间并没有复活环节。当记者询问导演组时,对方也并未对这一问题给出明确回答。记者李洪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