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曝"我为歌狂"淘汰郁可唯 网友:难道都年轻人走?

2013-05-14 16:38:01 三秦都市报

   随着《我为歌狂》持续两周夺冠后,歌手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渐入佳境”,歌手的去留也成为观众关心的焦点。昨日有现场观众“悠游牧龍山”在微博曝光一份“导演组流程表”,通过该份内容发现本周被淘汰的歌手或将是黄队的郁可唯,该消息一出再次引发观众对节目“密室淘汰”的一些争议。

    导演组流程表泄露比赛结果 郁可唯疑淘汰罗中旭顶替

   虽然在节目类型上仍还存在不少争议,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为歌狂》强劲的收视,已连续两周拿下周四档全国收视第一。上周温岚的离去,很多网友在微博表示“惋惜”,可见节目中的歌手的表现已经开始“渐入人心”,节目整体状态也开始“渐入佳境”。究竟哪位歌手被淘汰?这一悬念已成为观众迫切想了解的焦点,昨日有现场观众“悠游牧龍山”曝光一份节目“录制流程”,据透露,其与好友有幸参加《歌狂》第4期节目录制,在观众席旁的道具箱上捡到该节目表,这份内容显示5月6号第3场的“录制流程”,应属导演工作人员。而通过流程表上的备注“黄队:绿队(995:1001),郁可唯(出),考虑罗中旭替郁可唯方案,若考虑复活?应安排继续录影观战队友”,这比分显示当天黄队比分落后面临淘汰,而郁可唯或将由罗中旭取代。

    “密室淘汰”规则再遭质疑 网友炮制“最该走名单”

   这份当期两组节目比分高低赛果,记者也从当天其它探班媒体同行那里得以证实,而“密室”环节郁可唯是否真被淘汰?记者也与《我为歌狂》制片人姚进取得联系,其先是对记者说的赛果很诧异,并不愿多做回应,仅反复追问记者:“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对于郁可唯被淘汰一事,在网络上已引发不少争议,因此前歌迷会曾发布19、20号郁可唯继续参与录影的消息,很多郁可唯粉丝均表示不敢相信,表示“难道19、20号的录影仅是去观摩队友吗?”。更有不少网友把矛头指向了“密室淘汰”,并猜测:“难道郁可唯是顾及前辈情面,又把票投给了自己?”。据悉《我为歌狂》“密室淘汰”因不能保护歌手间的投票隐私,也成为歌手彼此投票的一大“心理障碍”。上周温岚、纪敏佳组队更是直接赛前约定“若投票,只投自己”,温岚更是因自投一票而惨遭淘汰;而吉杰那期被淘汰后也是无奈回应:“自己是晚辈,理应该走”。这样的“淘汰制度”也遭网友质疑,难道走的都只能是“善良人和年轻人吗?”,很多网友根据前两期的歌手表现炮制了一份“最该走的名单”,其中“朱桦、李翊君、柯以敏”名列榜单前列。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