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佟大为自曝在长江商学院读书:不纯为赚钱

2013-05-14 16:37:16 广州日报

   

戏外在读商学院

   主演之一的佟大为之前接受本报采访,他称自己根本不像戏中王阳那样花花公子会追女孩,还透露因为和“胖老婆”的吻戏不够激烈而重拍,本片是以他的深情吻戏杀青的。扮演完“合伙人”的佟大为透露在读长江商学院,不纯为赚钱,而是为自己攒好本子启动影视项目做准备。本报记者程雪超

    广州日报:导演说你的角色有他的影子?

   佟大为:定造型时,我换了好几个头套,导演都说不好。结果造型师让按着导演的发型剪,导演就说不错。杜鹃,我在戏里另一个女友也是模特演的,都暴露了导演喜欢瘦瘦高高的女孩。那段时间,晓明、邓超都带各种美女朋友到片场,看能不能到戏里客串我的女朋友。

   广州日报:既然你们仨在戏里的女人都是按照导演的坐标来的,那你娶的胖女人跟君如姐有什么联系?

   佟大为:胖姑娘跟君如姐一点关系没有,君如姐可是很漂亮的!最有意思我们杀青的戏其实是以我和我老婆的吻戏结束的,之前婚礼上的吻戏拍完后,我一直觉得还能更激烈点,但又有顾虑,憋到快杀青时跟导演才提,于是又重吻了一把。

    广州日报:晓明和邓超很羡慕你在戏里的艳遇?

   佟大为:有一场戏,我们把首钢的一节火车皮灌满了水当游泳池,我不停地给美女擦防晒油。那个景特别酷,但我只给我老婆擦过,特别紧张。

    广州日报:看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吗,很多人说这部戏和《致青春》很像?

   佟大为:我也很想看,影片里怀旧的地方可能很像。电影前半部分是男版的《致青春》,后半部分是电影版的《奋斗》。

    广州日报:你和邓超、晓明之间在片中很有“戏”,如何达到默契?

   佟大为;我们彼此认识很长时间,但确实没有深交。刚开拍时都很不放松,但导演带我们吃吃喝喝几天,大家的架子就都放下了。很多人演戏就只顾自己,我们倒帮别人想戏。导演也很吃惊,说特别怕几个男演员一起拍戏,会和他要求加戏、加镜头。结果我们仨最后谁也没和他说过。

    广州日报:你们各有什么特质?

    佟大为:晓明身上呢,有特别值得学的东西,比如说隐忍坚韧,他脚骨折了,我去看他。看见病房里塞满了人,我坐在他床上待了一个小时,十分钟就来一拨人,他每次应答的都是一样的问候,还能保持自己不烦。邓超特认真。导演说不错了,邓超还会要求再来一遍。他做事很有激情,而且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我嘛,还凑合。(笑)戏里王阳追女孩的手段我一样没有,我追女生时都是特普通的办法。

    广州日报:徐峥、赵薇做导演都成功,你想尝试吗?

   佟大为:他们俩可都不是一下子就冒起来的!我目前没有当导演的计划,但我会自己去开发项目,找人合作,有点像制片人的角色。所以我在读长江商学院,不为投资赚钱,我们同学间常互相串门子,考察对方公司营利核心,我擅长的是影视营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