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邓超曾去北电考试嘲笑考生表演雷人 遭黄磊质问

2013-05-14 15:47:30 法制晚报

   昨日,电影《中国合伙人》在清华大学全球首映,导演陈可辛携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和杜鹃等主演到场,俞敏洪、吴君如、田朴珺、钟丽缇、刘亦菲等数十位名流大腕前往捧场。

   如此多的明星中,最受关注的还是三位男主演。《中国合伙人》用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篇幅来描绘片中人物的大学生活,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三人的大学生活于是也成为话题焦点。回想当年的青春岁月,三人均自爆囧事,全场笑声不断。

    佟大为:角色被抢 仨月抬不起头

   三位主演中,佟大为是唯一一位在上海上大学的人。回忆起那段日子,佟大为说基本就和电影中描绘的一样:“该干的坏事儿都干过。”有记者追问到底是什么坏事,佟大为说:“就是喝酒、打架呗。”

   说起囧事,佟大为说最囧的一次就是因为自己不求上进,有一部戏被一个同学抢去了角色:“当时大概有三个月都抬不起头来。”

    黄晓明:赵薇面前紧张得脸抽搐

   提到大学生活,黄晓明本来不想说起同班同学赵薇,但一旁的佟大为哪壶不开提哪壶:“人家有赵薇啊,我们上哪儿找个赵薇去啊!”

   台下顿时集体起哄,要求黄晓明讲讲当年的故事。后者于是描绘起第一次见到赵薇的情景:“她大大的眼睛、白白的皮肤,一下子就被击中了。”

   黄晓明记得,开学后他和赵薇一起出演舞台剧《婚姻介绍所》,一度紧张得脸部抽搐。赵薇当时还曾提醒他:“晓明你太紧张了,脸都在抖。”黄晓明坦言:“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这样,我觉得特别糗!”台下顿时一片骚动。

   黄晓明随后还大方承认,“赵薇就是我生活中的苏梅(片中的女友)”,于是有好事者提问:“在戏里你被苏梅睡了,现实中呢?”黄晓明磨蹭了一会,先回了句:“你猜?”然后正色回答:“每个人都有一段非常美好的过去,虽然由于种种原因被大家知道了一些,但我还是希望它能埋在我心里。”

    《中国合伙人》原定5月18日在国内公映,昨日片方宣布提前至5月17日零点。

   同时,上映之前业内盛传《中国合伙人》就是男人版《致青春》。对此,该片导演陈可辛予以澄清:“这两部电影,主题就不一样。《中国合伙人》并不是纯粹在拍青春,更是在讲几个人在时代中的变迁,校园的部分只占了全片的三分之一。赵薇从女性角度拍了成长,而我是在拍过去几十年的情怀:一起‘二’过,一起苦过,终将一起‘牛’过。”

    邓超:

    考试“得瑟”遭考官贬损

    回忆起大学时光,邓超说他印象最深的是来北京考试时那个寒冷的冬天。

   邓超曾去北京电影学院考试,考官正是黄磊。当时自己还嘲笑前面的考生表演雷人,没想到轮到自己马上遭到黄磊质问:“你为什么要嚼口香糖啊?”

   考中央戏剧学院时,邓超也因为被老师指指点点“得瑟”起来,结果被老师叫过去损了一通,“你的嘴果然是歪的”……说到兴奋处,邓超干脆起身“情景再现”,全场笑声一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