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传吴建豪跳水每期身价100万 本人拒绝回应

2013-05-13 16:31:49 天天新报

   正在《星跳水立方》训练的吴建豪前日在京接受专访,对于跳水每期100万的酬劳他不肯回应,谈及与女友好事将近之事也狂打太极,但他却表示会为对方守住贞洁,“现在社会这方面很乱,都影响到小孩子的观念,所以要好好珍惜,保护这份纯洁。”

   《星跳水立方》开播不久,就盛传韩庚、吴建豪的每期身价都是100万元,对此吴建豪(上图)讳莫如深,以一句“不要说吧”回绝。几天前刚刚被拍到与女友一起出现在上海,跟对方家人一起用餐,见家长是否意味着好事将近?吴建豪还是以“NO”回应,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非常看重的他多次提及“守贞”话题,他觉得:“那是在结婚那一天唯一可以给对方的一样非常珍贵的东西,并且我们两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并呼吁现在的年轻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目前,《星跳水立方》已到复赛阶段,明星开始组合玩双人比赛,最有冠军相的沙宝亮将和吴建豪搭档“亮建”组合将在本周亮相。不过,吴建豪还是不肯接受高敏的建议以专业泳裤示人,而是继续潜水装。自F4在江苏卫视蛇年春晚重聚之后,四位成员也常有联系,吴建豪透露曾给朱孝天看过他跳水的画面,问及是否有一起跳水的可能,吴建豪说:“四个人一起跳水肯定很花时间,如果我们四个一起跳的话,也很值得期待。”

   之前《中国星跳跃》曾发生意外事件,这给《星跳水立方》也敲敲了警钟,节目组更是加强了安全保护措施,吴建豪说:“就算我想要跳,也不太让我跳太多,每次在弹簧床上多跳会教练就会很激动地想要保护我,可能是要把训练强度都控制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而且,我自己每次跳前也都会祈祷。”  ○黄笑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