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姜戈》复活再公映 排片量上严重缩水

2013-05-13 10:28:38 西安晚报

   

《被解救的姜戈》剧照

   昨天,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被解救的姜戈》(简称《姜戈》)在国内公映。上月,该片遭遇了临时撤映的尴尬,再回到大银幕时却遭遇“死亡档期”,《姜戈》想要在华有所作为,实在困难重重。

   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影片“复活”,但却被安排在了强片林立的档期,排片量上将严重缩水,有可能只能强撑一周,就会匆匆下线。

   本周,《钢铁侠3》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两部中外大片的余温尚在,而汤姆·克鲁斯还高调来京为新片《遗落战境》造势;下周六,陈可辛“零差评”的新片《中国合伙人》将公映,在这个被前后夹击的档期里,《姜戈》可谓生不逢时。

   反观原定的上映日期4月11日,当天《姜戈》在京就获得了559场的排片量,而全国排片量合计1.1万场。同档期影片中,只有《北京遇上西雅图》和《厨子戏子痞子》两部华语电影具有竞争力,如果在当时上映,《姜戈》预计可以拿到6000万左右的票房收入。

   但从今日北京地区的排片来看,《姜戈》放映场次缩减成了404场,连上映数周的动画片《疯狂原始人》都不如。因此,不少影院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姜戈》遭遇“死亡档期”,复映票房很难如意。

    张婷婷

    背景链接

    《姜戈》存“技术性”问题

   原本定于4月11日在国内公映的《姜戈》在上映当日被紧急叫停,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影片存在“技术性”问题。

   撤映后,经过几方协商,已经拿到公映许可证的《姜戈》被要求对其中疑似露点镜头进行删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