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林志炫跨界为《宝贝》打气 新作代言“社会情绪”

2013-05-13 10:21:23 京华时报

   六六新剧《宝贝》5月14日将在浙江、江苏、东方、黑龙江卫视同步首播。在日前的首播会上,千里之外的林志炫特意致电美女主演张萌,为好友的新作加油打气,支持《宝贝》,还希望能演绎张萌谱写的《宝贝》插曲《太难》。

    林志炫希望演绎插曲

   《宝贝》不仅被四大卫视全力追捧,还吸引了众多粉丝甚至明星艺人的关注。5月9日在上海的见面会上,一位热情粉丝为女主角张萌献上99朵红玫瑰并当场熊抱。5月11日的贵州见面会上,惊喜升级为实力歌王林志炫打来的祝福电话。

   采访中,张萌透露,是因为出身音乐家庭、从小习琴而偶然结识林志炫并成为朋友。由她亲自谱曲的《宝贝》主题曲《我要你快乐》和插曲《太难》不仅在网上深受好评,也赢得实力歌王林志炫的青睐。由歌手金池演唱的《太难》的优美旋律打动了林志炫,他表示希望能够演绎男版的《太难》。

    新作代言“社会情绪”

   “金牌编剧”六六这次推出《宝贝》,不仅为剧中小宝贝贡献出儿子的名字“偶得”,还融入了自己的真实情感经历。

   和前作《蜗居》《心术》一样,《宝贝》仍然犀利剖析社会现实。六六继续“社会情绪代言人”的身份,展现“90后不知道为什么要有婚姻,80后不清楚为什么要有孩子,70后在考虑能否再要第二胎”。在《宝贝》中,张萌扮演的强势白领静波和老公孙哲一心做“丁克”,最后成了“白丁”;静波的哥哥到处留情,却因一个意外的宝贝进入婚姻围城;静波的表姐冯莹为二胎辛苦奋斗,老公却在巨大压力下意外出轨。无论是想要孩子、不想要孩子,还是正为孩子烦恼,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共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