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新闻编辑室》7月重磅归来 增加时事故事

2013-05-07 14:21:16 今日早报

   每年的5月对美剧迷来说都是悲喜交加。喜的是,热门美剧纷纷进入季终高潮;悲的是,紧随其后的夏季档往往都是“剧荒档”,剧集质量惯性全年最弱。

   今年显然有了改变。虽然从本周开始,《欢乐合唱团》、《好汉两个半》、《犯罪现场调查》、《疑犯追踪》、《基本演绎法》等春季档热门美剧纷纷季终,但六七月份,还是有包括《嗜血法医》、《美女上错身》、《嗜血法医》等接班亮相。而去年夏天轰动一时的《新闻编辑室》也将于7月14日回归。

    大结局扎堆登场

    “大爆炸”情侣又要分手?

   “POI(《疑犯追踪》)有史以来最高能的一集!诺兰(该剧编剧兼制作人)我想死你怀里!”本周即将结束的《疑犯追踪》第二季,倒数第二集悬念迭出,激动得人人影视字幕组的官微都开始娇嗔,“《疑犯追踪》精彩到难以想像下周还有下集!精彩到难以忍受下周才有下集!”

   事实上,季终集是美剧制作的惯例小高潮。毕竟,新一季的内容要熬过暑假才能跟观众见面,如何吊住观众的胃口全看编剧的本事。

   俘虏了众多少女的《吸血鬼日记》将于5月16日播出第四季大结局。从美国CW电视台最新发布的一组剧终照来看,结局好像并不那么简单——在毕业这一天,小镇会出现许多“鬼魂”。他们打算来算旧账,完成他们超自然的使命。而本集的主题提示语是“谁会得到治愈”。

   在16日暂别观众的还有《生活大爆炸》。上季大结局时,霍华德与伯纳黛特的楼顶婚礼收获掌声一片。不过,执行制片莫拉罗的剧透却是莱纳德将面临巨大的考验——一个海外的工作机会。难道,“最锲而不舍”的情侣莱纳德和佩妮要面临分手?

   此外,《权力的游戏》、《基本演绎法》、《好汉两个半》、《犯罪心理》、《尼基塔》、《破产姐妹》、《绿箭侠》等剧都将于本月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5月13日至18日对于广大美剧迷来说注定仍将是黑色的。因为这段时间将是美国各大电视台的剧集广告招商洽谈会。去年,在此会议中砍掉的剧集接近20部,今年相信数量也不会少。目前,仍没有宣布续订的剧集就包括《摩登家庭》、《复仇》、《犯罪心理》、《触摸未来》、《尼基塔》等。美剧迷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夏季档不乏亮点

    《新闻编辑室》重磅归来

    在即将登场的美剧夏季档中,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7月14日回归的《新闻编辑室》。

   这部由奥斯卡得主阿伦·索尔金担任制作和编剧的剧集,在2012年6月24日首播后即引发轰动效应。一方面,该剧第一夜收获了270万人次的观众,比起《真爱如血》的470万人次减少了将近一半,在北美31家媒体的打分也不过57分,成绩不算突出;但在中国,追看《新闻编辑室》的观众却相当踊跃,每一集都能引起微博热议。

   第二季的《新闻编辑室》将聚焦2012年的美国大选。不过,索尔金也增加了不少人们十分关注的时事故事,像是合理医疗费用法案、无人机、前财政部长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的性丑闻、卡扎菲之死等等。帕顿·奥斯瓦尔特将作为电视网的新任副总裁加盟剧集,而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女儿格蕾丝·古莫则将出演一名深入跟进米特·罗姆尼总统竞选的记者。

   最后一季的《嗜血判官》将于6月30日开播。该剧在2006年首播就一炮而红。剧中,由迈克尔·C·豪尔饰演的德克斯特·摩根白天是一位在警局工作的血液分析员,到了夜晚就变身为“嗜血”的连环杀手。在最终季中,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将会回归继续饰演卢曼,德克斯特曾经的心上人。此外,夏洛特·兰普林将会饰演研究连环杀手的精神学家。

   HBO的热门超自然剧集《真爱如血》也是夏季档的一大亮点。帅哥卢克·葛莱姆斯、黑人女星朱尼·斯莫利特以及鲁特格尔·哈尔等都将作为新阵容加盟。需要提醒的是,第6季《真爱如血》只有10集,而不是以往的12集,主要原因是女主角安娜·帕奎因要生孩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