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煤矿文工团推出舞台雅秀《花语》

2013-05-07 11:09:14 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由中国煤矿文工团推出的大型舞台雅秀《花语》日前在京进行彩排,多家市场推广及文化演出公司负责人到场观看。这台强调视听和感官愉悦的晚会不久将面向社会进行商演。

   中国煤矿文工团60多年来始终坚持面向矿山、服务矿工。《花语》是中国煤矿文工团走向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

   演出开始前,独唱演员已经在剧场前厅进入了“角色”,观众则围成半圆静静聆听。花本无语,但人们习惯给不同的花赋予不同的花语,寄托不同的情感,而这台晚会也以诗一般的意蕴和想象力充沛的舞台空间处理,串联起舞蹈《踏雪寻梅》、无伴奏女声四重唱《花儿与少年》、舞蹈《莲花之恋》、三重奏《灿若夏花》、民乐二重奏《对花》等19个与花有关的声乐、器乐作品,引领观众走进一个花香四溢的精神世界。

   演出由何少伟任总导演,演员都是近些年在青歌赛、亚洲国际音乐节、维也纳莫扎特国际声乐大赛等国内外知名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青年艺术家。(目沙)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