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北美票房:超级英雄《钢铁侠3》横扫票房创佳绩

2013-05-06 14:2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5月5日电(记者毛建军)本周北美票房仅有一部新片上映,漫威超级英雄大作《钢铁侠3》在北美4253家影院开画,周末横扫票房,创造了1.75亿美元的佳绩。这一成绩仅次于2012年5月4日开画的《复仇者联盟》创造的2.07亿美元纪录排在影史票房榜的第二位。

   令人期待的《钢铁侠3》于5月3日晚9点正式登陆北美院线,这部由DMG、迪斯尼、漫威联合投资的续集电影一举拿下6831万美元的开画票房成绩,刷新了2010年《钢铁侠2》周末上首映创下的5123万美元票房成绩。不过,这一成绩也低于去年同期上映的《复仇者联盟》,这部多位超级英雄组团影片创造了8081万美元的首日票房纪录。《钢铁侠3》还创造了影史5月开画影片首映日票房排名第二和影史开画日票房排名第八的成绩。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也得到了79%的新鲜度好评。

   由于《钢铁侠3》的一枝独秀,使得本周北美票房其他影片表现较为低迷。上周冠军,低成本动作喜剧、迈克尔·贝新片《健男抢钱团》本周下降62.5%,以76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二名。上映第四周的《42号传奇》本周入账621万美元位居第三。获得第四名的为帅哥汤姆-克鲁斯新片《遗落战境》,该片本周揽金579万美元,较上周下降67.4%。

   梦工厂动画《疯狂原始人》本周进账422万美元延续着上周第五的排名,该片目前北美票房总收入达到1.68亿美元。上周新片,罗伯特·德尼罗联袂各路明星出演的《盛大婚礼》从第四名的位置下滑到第六名,收入387万美元。

   杰夫-尼克尔斯导演的《穆德》以215万美元的成绩从上周第十一名的位置上升到第七名,影片讲述一个别名叫穆德(Mud)的危险逃犯与一个14岁少年之间不同寻常的友情。上周排名第十三的《魔境仙踪》本周票房微升0.6%,以182万美元列第八位,重回票房榜前十名。该片上映九周来,北美票房总入账已经达到2.28亿美元。

   查理·辛的《惊声尖叫5》本周收入143万美元列第九位。《松林外》以129万美元排名第十。(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