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蔡少芬卖乖给《金枝2》宣传 "做不到体"走红

2013-05-06 14:21:57 半岛晨报

   在过去的一周,《金枝欲孽2》周二及周三分别录得20和21点的新低,令该剧收视全线告急!因为坐月子喂哺母乳,蔡少芬已两次缺席《金枝2》的宣传,但戏内戏外同为“乳娘”的她,早已坐不住了,前日她终于可以“出关”为新剧造势。

   前日早晨,蔡少芬就在微博上“自黑”卖萌:“叫本宫不看《金枝2》,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爱嬷嬷湘菱,臣妾做不到啊!叫本宫不提这部好戏,臣妾做不到啊!不爱蔡少芬,臣妾做不到啊!臣妾做不到啊!!……”“娘娘”的N句“臣妾做不到啊”,附送10个号啕大哭脸。本句式在网络经蔡少芬本人一“推广”,在网络上速火,并抢滩了热门话题榜。“饭后不许吃甜点了,臣妾做不到啊!”“别再长胖了,臣妾做不到啊!”“睡前不许玩手机了,臣妾做不到啊!”“晚上不要超过一点睡,臣妾做不到啊!”网友“各种做不到”的神接龙,让“臣妾做不到啊!”成了当日最热句式。

    “娘娘”解读《金枝2》

   其实,蔡少芬对《金枝2》的首播反响甚为关心,在出关接拍广告时遇上记者,一提起首周收视不佳,她即坦言“有点难过”,更向观众大派观剧指南:

   ●《金枝2》其实很容易懂,只是观众先入为主、人云亦云,听到很多人说首集不明白就不想看,建议大家看剧时要坐定不要分心。

    ●看这部剧不可以上厕所,不可以吃东西,不可以讲话,要好专心地看。

   ●老公陪我看时,我都是广告时间才去带女儿,我在看的时候如果女儿哭,我都是塞个娃娃给她而已。

    ●剧集要慢慢煲,如果看不明,就上网重温,再不明就再重温,一定会明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