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钢铁侠3》戏份遭删减 王学圻称“遗憾”

2013-05-03 16:43:24 燕赵都市报

   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日前登陆国内大银幕。与前两部《钢铁侠》电影不同,《钢铁侠3》有所谓的“国际版”和“中国版”之分,中国演员王学圻和范冰冰都加盟了《钢铁侠3》,两人在“中国版”中还有一定戏份,但在“国际版”中范冰冰完全消失不见,王学圻也只有句“你好”的台词和最后戴着口罩一闪而过的戏份。对于《钢铁侠3》“国际版”中只有几秒的戏份,王学圻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遗憾”。

   《钢铁侠3》在系列三部电影中首次体现了中国元素,除了片中傀儡反派曼德林(改编自漫画原作的“满大人”)等一些符号化的安排,王学圻饰演的吴医生成为了钢铁侠的救命恩人,钢铁侠来到中国完成手术才得以摆脱体内弹片的折磨。

   但在“国际版”《钢铁侠3》中,范冰冰无影无踪,王学圻的戏也被不少观众诟病称全删了也不影响剧情,“中国版”王学圻则稍微有表现,并且与《钢铁侠》首集有联系。王学圻说吴医生这个角色是由一名伊朗医生介绍给钢铁侠,那名伊朗医生在首集中还为托尼-斯塔克治伤。对于自己接下吴医生这个角色的过程,王学圻说:“这么大的制作,首次来中国拍,戏份少没关系,当时找我的时候我就说了,不能三五下就把我打死,我是当兵出身的,很看重这个。后来又说找我演反派,我也说不行,拍出来侮辱人,低三下四的我也不干。最后吴医生这个角色,当时看来戏的分量很重要的,吴医生这个角色是漫画里没有的,他在危难时解救了钢铁侠,还用到了针灸,不是说戏多戏少,毕竟还有中国元素在。我不可能为了一句‘你好’去拍。”

   作为经验丰富的演员,对于被删戏,王学圻表示理解,所以这次《钢铁侠3》的合作他当成一个难得的经历,“不管怎么样,这次感受算是体验了一下,在我的艺术生涯里,曾经跟好莱坞合作过。当然我也没想到要去好莱坞发展,我又不懂英语,虽然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扮演者)说语言不重要,用眼神可以交流(哈哈)。这次被删成这样,我也很遗憾,但当然也有原因。”(综合)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