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韩国电视人谈韩剧新三宝:简单、好看、家庭吵

2013-05-03 15:39:57 都市快报

    记者 钱卓君

   由华策影视出品,尹施允、李菲儿主演的《幸福的面条》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全国首播。开播数日,观众质疑该剧与尹施允的成名韩剧《面包大王金卓求》太过相似。该剧的韩方创意总监朴仁铎曾担任过《面包大王金卓求》的监制、《冬日恋歌》的导演。朴仁铎称,《幸福的面条》是完全根据中国文化创作的新剧,只不过遵循了韩剧成功的新“三宝”。

   韩剧老三宝是“车祸、癌症、医不好”,朴仁铎评价,这个已经过时了,现在的新三宝是“简单、好看、家庭吵。”

   “第一剧情要简单,三分钟就能看出大概剧情的才是好剧。第二是场景要好看,男女主角的服饰能引发社会关注。第三是家庭关系要复杂,观众的情绪才会随之波动起伏。”

   以此对照,“《幸福的面条》化妆和造型都是我从韩国请来的,标准的韩剧妆容,景色选的是中国著名旅游城市杭州,讲了一个做面家族的故事,里面有友谊、爱情、兄弟情,也有尹施允扮演的秀灿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做面高手的奋斗历程。”

   之前网上热传一组韩国选美的照片,选手们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巨大差异让网友惊呼“这不是化妆是易容”,但朴仁铎却称,中国女演员的化妆比韩国要浓得多:“刚到中国时,我看到有些演员脖子以上都是白的,电视剧是讲述生活的,这样的妆容不适合,韩剧里面的女演员只化淡淡的妆。其实中国现代戏的服饰都是OK的,但那样的妆容配再美的服饰也不会漂亮。”

   至于男演员,眼神比五官更重要:“尹施允并不是很帅,李秉宪也不帅,我们挑选男主角的要素不是帅,而是眼神,男主角的眼神要能放电,女主角同样如此,这样才能吸引粉丝。”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