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林峰变身"最性感陆小凤" 一抹小胡子尽显男人味

2013-04-22 15:37:5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继《飞刀又见飞刀》等多部古龙作品即将搬上荧屏后,由西岸传媒、上海剧蕊出品的《陆小凤与花满楼》近日也在横店影视城开拍。这部汇聚了林峰、张晓龙、张檬、斓曦、郑则仕、刘雪华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的古龙剧,打出了“全球首部3D武侠剧”的噱头,让人们对古龙笔下充满想象力的武侠世界格外期待。此次林峰从香港转战内地担纲主演陆小凤这一经典角色,而凭借《甄嬛传》一举成名的“温太医”张晓龙则继续担当起“救死扶伤”的重任,不过这回饰演的是“盲医”花满楼,也算圆了他自己多年的武侠梦。

    林峰变身“最性感陆小凤”

   《陆小凤与花满楼》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潘文杰执导,取材自古龙经典武侠小说《陆小凤传奇之金鹏王朝》。剧情围绕“侠探”陆小凤与“盲医”花满楼,以及他们与奇女子阿信(张檬饰)、彝族公主上官丹凤(斓曦饰)之间所发生的曲折情愫展开。导演潘文杰曾执导过《小宝与康熙》,对原作《鹿鼎记》做了相当大的颠覆,他表示,《陆小凤与花满楼》也不会拘泥于古龙原著,而是在各个方面都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的江湖。

   林峰饰演的陆小凤堪称江湖上的风流人物,而林峰剧中一抹小胡子的成熟造型尽显男人味,曝光之后更是被粉丝们称为“史上最性感的陆小凤”。由于是武侠剧,林峰上阵的动作戏颇多,林峰表示,这是自己演的武侠剧中唯一不需要兵器的一次,感觉特别轻松。而自从恋情曝光后,林峰与新女友吴千语的情感话题也备受关注。被问到女友是否前来探班时,林峰表示,大家都在各自忙工作,不过每天都会通电话:“现在流感比较厉害,她还是不要乱跑比较好,但她每天会打电话来让我注意饮食。”

    “温太医”这回成“盲医”

   此前大火的《甄传》中,张晓龙饰演的温太医一角备受女性观众青睐,这次张晓龙还是演医生,不过是江湖名医花满楼。张晓龙表示:“作为盲人的花满楼不能通过眼神传递情绪,却又要真实地展现人物内心,这对我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首次接触武侠剧,他透露剧中花满楼的动作戏非常频繁,“这一次算是圆了我的武侠梦。昨天打戏我全身都还疼呢,尽管这样,但还是感觉很有意思。”

   《甄传》中,眉庄和温太医隐忍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不少人。这次眉庄的扮演者斓曦也是主演之一。斓曦此次一人分饰两角,既扮演彝族公主上官丹凤,也将反串饰演丹凤的孪生哥哥丹图,他一路追杀花满楼,与张晓龙有不少武打戏。斓曦笑称,“幸亏晓龙这次演的是一个盲人,不然一看到他的眼神我就感觉自己会跳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