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凤凰扩大免票范围 网友呼吁用“免游”抵制收费

2013-04-16 15:21:19 成都晚报

   昨日从湖南省凤凰县政府获悉,从15日起邻近的三地区居民游凤凰古城均可享受免费待遇;从4月20日起,全国学生到凤凰古城旅游票价从80元降为20元。

    网友呼吁用“免游”抵制收费

   4月10日,凤凰景区实行148元“大门票”制度,舆论对此持批评态度,当地部分个体商户也表示反对。

    13日,微博上有65万粉丝的网友“袁裕来律师”发出倡议,呼吁网友在“五一”假期不要去凤凰古城,以抵制收费。24小时后即收获超过7万次转发。

    有网友犀利点评:“收费的凤凰不如鸡。”新华社则点评:届时,即使凤凰古城的州官想“点灯”,也不会有人看了。

    河南嵩县免费 不针对凤凰

   北京晚报报道,4月13日,河南嵩县宣布从2013年4月20日到10月30日,在全县A级景区(点)对入嵩游客实行分区域、分时段门票免费政策。

   有网友指出此为针对凤凰古城“落井下石”的营销,嵩县旅游局长范小红予以否认,称该县从去年已开始免门票探索。

    张家界拟对中小学生免费

   争论还未消失,又有景区免费。新华社报道,昨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告诉记者,张家界景区年内不再涨价,“张家界景区已经拟定了政策,对全球19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全年免费。”

    凤凰调整“大门票”优惠

   昨日,凤凰县决定调整“大门票”制度相关优惠措施,免费待遇范围扩大到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南怀化市、贵州铜仁市的所有居民。

   凤凰县政府还表示,为优惠学生群体,在原定80元/人·次标准的学生门票中推出一项试行一年的新政策:从2013年4月20日起,全日制在校学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旅游,除沱江泛舟以外,只需20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