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特种部队2"公映 真实再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2013-04-15 16:39:29 新闻晚报

   由派拉蒙出品,布鲁斯·威利斯、道恩·强森和韩国影星李秉宪等主演的的好莱坞3D动作大片《特种部队2》今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在这部由华裔导演朱浩伟指导的全新续集故事中,查宁·塔图姆、李秉宪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布鲁斯·威利斯以及道恩·强森两大动作巨星全新加盟。

   在新一集的故事中,“眼镜蛇”继摧毁巴黎铁塔后又开始策划绑架美国总统,特种部队除了要与恐怖分子再度火爆对决,还要面对潜伏已久的内部叛徒。在一次行动中,特种部队受袭损失惨重,被迫以残阵抗敌,该片英文译名“复仇”也是暗含剧情。此次,老布和巨石领衔的铁血纯爷们组团“复仇”看点十足。

   《特种部队2》的故事场景从伊斯兰堡的沙漠、东京的摩天大楼、喜马拉雅山的顶峰、德国的地牢一路移转到华府街头。影片制作团队希望尽量运用实地场景来呈现真实画面和自然风貌,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真实再现。导演朱浩伟透露,位于新奥尔良的NASA米丘德装配厂由于航天飞机计划终止,该装配厂才得以首度开放供电影拍摄。(记者于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