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深圳京科实业向福清市捐赠10万只口罩

2020-04-15 15:4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7日下午,海基集团旗下深圳京科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京科实业)向福清市捐赠10万只口罩。据介绍,此次捐赠的口罩均为京科实业生产的“白云山”品牌普通防护口罩。

据了解,深圳京科实业有限公司是由融籍企业家陈朝晖创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企业,以基础防护用品、高端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病毒检测研发为发展方向。京科实业是国内制药龙头企业广药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迅速调配人力、物力,加急购入生产设备,转产普通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并在第一时间获得“白云山”品牌在口罩、额温枪等防护产品上的使用授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京科实业已完成近万平米生产厂房建设。配备十万级GMP车间、恒温房、实验室、环氧乙烷杀菌室、检验室、口罩生产车间、额温枪生产车间、熔喷布生产车间等;共计配备普通防护口罩生产线60条,KN95口罩生产线20条,儿童口罩生产线2台,全面投产后预计日产口罩超过600万片。此外,京科实业生产的白云山普通防护口罩、KN95口罩、额温枪也已正式通过欧盟CE和美国FDA双认证,并获得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检验合格报告。

此次,身处深圳的陈朝晖心系家乡福清,主动捐赠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防控疫情。深圳京科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天华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福清人爱家乡是骨子里自带的一件事情。陈朝晖董事长主动担起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用自己企业生产的口罩帮助更多人,为家乡继续加强抗疫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