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企业巡礼>>

无限极克服人员和防疫物资短缺困难有序复工复产

2020-03-03 15:5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疫情面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正积极开展自救,以保障企业能够在有限的人力和物资条件下尽快恢复生产,为顾客和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切实保障顾客和消费者的健康权益。

在“不安全不复工”的原则下,自2月10日,无限极在新会和营口的生产基地响应国家号召,正式有序复工复产。同时,无限极要求适合在家里办公的部分行政员工利用数字化工具开始办公。积极沟通、协同推进复工的相关工作,以确保复工更安全、更高效。

因受到交通管制或隔离14天的措施影响,部分外地员工无法按时返厂,公司产能受到限制。为此,无限极动员行政员工、管理者(所有经理、总监)到生产一线支持生产。

面对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通过供应商协助,提前规划,发动员工开辟多渠道采购,协同解决。无限极还成立专门的物资管理小组,防御物资按人员数量、班组每日登记领用,每天检查库存情况,节约使用。

无限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没有遇到重大问题之前,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力求在公司能力范围内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此外,无限极也会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响应政府部门的号召和社会的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