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市场监管风采>>

微电影《泉水谣》演绎国检人的唯美爱情

2017-03-13 14:39: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家泉水,

户户垂杨,

比那江南风景,

觉得更为有趣……

这是《老残游记》中对济南美景的经典描写。泉水是这座城市的灵魂,为这座城市增添了灵动和生机。在这里,有这样一群国检人,他们激情飞扬、无私奉献,十年如一日,默默坚守在国门一线,把疫情疫病拒之国门外,用对质检事业对人民炽热深沉的爱,温暖这座城市的心房。

东风三月飘香絮,一夜随波化绿萍。春天已悄然而至,我们的爱情故事也渐渐拉开了帷幕……

该部微电影由济南检验检疫局自编自导,以一位年轻邮检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为主线展开,讲述了一段由偶遇引发的美丽爱情故事。男女主角由陌生到际遇、到相识相爱层层推进,女主角闺蜜邮寄的进口美容针让他们的爱情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在爱情与法理、公权与私情之间,男主角以刚直不阿、执法必严的职业素养,维护了国门安全,也收获了美丽的爱情。微电影以清新唯美的风景烘托了浪漫的爱情故事,以细腻的手法刻画了人物的内心变化,完美诠释了检验检疫人恪尽职守、严把国门的形象,也展现了新一代国检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