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视频中心>>质检联播>>

质检总局举行2015年度第五期“质检大讲堂”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

2015-08-27 13:5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检总局举行2015年度第五期“质检大讲堂”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

  切实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孙大伟主持 吴清海张沁荣田世宏李元平韩毅参加学习

  本报讯(李继迅 记者何可)8月25日,质检总局在京举办2015年度第五期“质检大讲堂”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邀请著名纪检监察理论研究专家李本刚作题为“坚持从严治党,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讲座。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大伟主持学习活动,在京党组成员吴清海、张沁荣、田世宏、李元平,总工程师韩毅参加学习。

 在讲座中,李本刚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深刻的思想,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守纪律讲规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领导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等几个方面,分析了我们党在反腐倡廉方面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紧迫性、重要性,并指出了如何在讲纪律守规矩方面作表率的有效途径。

 孙大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和“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深刻领悟、认真思考,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确保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质检系统全面贯彻、有效落实。

 孙大伟强调,当前质检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深入进行,希望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记“纪”在“法”前,“纪”比“法”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树立好“党旗下质检人”形象,为实现质量强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质检人应有的贡献。

  质检总局机关和认监委、标准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京直属挂靠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