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管局磨头分局:党建赋能“小个专”激发发展新动能

2024-03-21 15:3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磨头分局联合一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以“党建赋能发展,激活内在动力”为主题的“小个专”党建活动。

活动以“现场观摩+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磨头分局党员代表现场参观企业的党建文化阵地,了解企业近几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和为交通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感受企业“和谐、创新、突破、卓越、共赢”的精神内核,为企业“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成为交通发展的保障支柱”的宏大目标和执着追求点赞。

观摩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党员代表围绕“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放心消费行动”等新词热词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岗位实际畅所欲言,谈理解谈认识谈看法。交流中,磨头分局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壮大充实知识产权专利、发展新质生产力、融入智慧交通等方面的规划,征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双方积极探讨惠企政策如何高效化精细化落地开花,提出现阶段发展的“瓶颈”“梗阻”,共同商议针对性解决办法。

磨头分局表示,将持续以党建赋能靠前服务,以“小个专”党建工作为重要沟通纽带,立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服务职能,通过“面对面”了解主体困难、“点对点”提供服务保障、“手把手”开展指导工作,为企业提供年报、计量、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定制化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发展效能,推动党建与企业发展、与优化营商环境同频共振、互促共进。

企业方面表示,将加大以党建赋能提质增效、赋能科技创新的党建引领作用,把企业党建工作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管理质量提升、知识产品保护运用、信用赋能等深度融合,加强同xx分局以及其他“小个专”党组织尤其是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党组织的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企业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制定党建引领共同发展新目标,通过结对子、强措施、互促进,将党建共建的工作成果转化为助企兴企、引领发展的强劲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沈佳琦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福建省特检院七大质检中心多措并举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