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1-12-21 14:1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在巢湖举办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安徽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王国政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王国政教授围绕“十个坚持”,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宏观到细节、从理论到实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以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与会党员干部均表示受益匪浅,更加领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长丰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讯员 王魏)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局 ...

  • 河北道融以技术创新助力管道设备先进 ...

  • 记贵州匀酒集团董事长吴卫红团队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儿童 ...

  •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食品快检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