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山西省盂县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工作走在前列

2021-11-05 17:3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任务,坚持“党建引领,示范带动”的工作思路,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8日上午,由山西省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带队,盂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郝来银陪同,各兄弟县区老干部局领导、各单位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来盂县市场监管局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观摩交流。

image.png

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建设、班子配备、经费保障、活动阵地等建设情况,参观了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交流学习了硬件场所建设和软件资料整理经验、畅谈创建体会、互动答疑释惑。

image.png

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一路记,对盂县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史喜平表示,盂县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工作做得比较实、有特色、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价值。大家要借鉴好学习到的好做法、好经验,抓好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工作,引领、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为“奋力走好阳泉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李彦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 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洋溪乡高露村发展 ...

  • 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小个专” ...

  • 当前如何加强对有机产品的监管

  • 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着力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