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黑龙江省质检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05 17:17: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百年征程、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龙江省质检院党总支通过开展“三个篇章”系列活动,倾情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限热爱。

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现场

6月29日,黑龙江省质检院党总支开展“光荣在党50年”颁授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鞠福龙细心询问三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存在困难。同时,举行了隆重的纪念章颁授仪式,并向获得纪念章的三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三位老党员由衷感谢党中央、省局党组和院党总支对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厚爱,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自己的余热。

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老党员为榜样,在知行合一中激发奋进动力、锤炼干事能力、凝聚发展合力,积极投身于市场监管事业的各项工作中。

“党在我心中 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

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黑龙江省质检院党总支开展“党在我心中 坚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一大早,鞠福龙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下定决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温暖的笑脸,唱出了对党的一腔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传递着市场监管人的信心与干劲儿,唱出了大家持续奋斗的铿锵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会场,也萦绕在每位党员心间,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重温入党誓词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座谈研讨,畅谈党的光辉历程,分享先进事迹,展现市场监管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为民服务的决心。

免费检测活动日

7月1日,黑龙江省质检院为前来送样检测的企业和群众提供免费检验检测服务。活动当天, 共计为9家企业免费检测产品29批次,免收检测费用47080元。

培训现场

同时,为满足企业需求,派出二支部党员、技术专家赴北大荒集团完达山乳业生产事业部进行现场指导,主要从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要求的检测方法验证和确认、不确定度评定、检测质量控制要求和相关国家检测标准等方面予以培训,为企业解决了其在配方注册方面的困惑。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黑龙江省质检院党总支把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载体。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学习先进、看齐榜样,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生动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市场监管人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进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夏季食物中毒事件多发 消费者应增强 ...

  • 组图 | 六盘山下好风光——杏子熟 ...

  • 河北邯郸广平:水果玉米熟啦!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气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危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