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最新公告>>

广告代理招商公告

2019-05-24 10:11: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报》是以报道质量、宣传质量、服务质量为宗旨的全国唯一权威质量媒体,创刊于1989年,现由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中国质量报》以“中国质量的记录者,质量强国的观察家”为己任,已成为质量领域最具公信力和传播力的媒体之一。创刊30年来,《中国质量报》不仅见证和推动了中国质量事业跨越式发展,也成为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在质量领域的贴心参谋和高端智库。

在当今推进质量强国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把握质量发展脉络,传递权威市场监管信息,回应社会关切,讲好质量故事,搭建传播平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质量报》将和您一起,立足质量,面向市场监管领域,服务广大消费者。

《中国质量报》每周五刊,每周一、五,对开4版,每周二、三、四,对开8版,彩色印刷。

为了适应《中国质量报》事业发展需求,现面向北京、广东、东北和西北地区诚招广告代理商,欢迎有广泛客户资源,有媒体广告经验的公司联系合作。

公司应具备的资质和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300万元以上;有30名以上广告销售人员;连续3年营业额超过2000万元;

2、具有媒体广告销售经验和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策划、创意、制作、活动执行专业团队;

3、需提供详细公司介绍、资质证明、客户案例及广告销售方案;

4、如有意成为区域独家代理,需制定详细的年销售目标及销售方案。

需要提交的资料:

(一)全套注册和资质文件;(二)相关证明文件;(三)公司介绍,包括客户介绍和团队介绍。

有意者请于4月30日前将资料发至邮箱:zlbfzzx@126.com

咨询电话:84618750 联系人:安海云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