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其他>>

潢川县黄寺岗镇召开重点时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7-10-11 11:0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潢川县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时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13个村派驻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镇直、垂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镇长戴永恒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同志就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脱贫攻坚、假期值班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邓乐向与会同志强调“七个别忘了”:一是别忘了假期值班的纪律。一定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做到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二是别忘了社会大局的稳定。各村、涉及部门要对本辖区、行业内有哪些重点人群需要排除稳控,有哪些信访案件和矛盾纠纷需要着力化解,有哪些重点部位需要严防死守,有哪些安全隐患需要集中整治,做到心中有数,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萌芽状态。三是别忘了廉洁自律的底线。各级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解决好廉洁自律方面“思想消极”的问题,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四是别忘了脱贫攻坚的重任。扶贫工作各个阶段干什么,前期都做好了安排,各相关责任人要牢记自己肩上的重任。五是别忘了保持黄岗的形象。保洁员、公益性岗位人员要持续发挥作用,迅速清理沿线积存垃圾,实现保洁常态化,争取创造一个文明、卫生的良好形象。六是别忘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哪些事情干不得,哪些地方去不得,哪些话题讨论不得,要有个清晰的认知,要树立一个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七是别忘了感恩家人的支持。利用好这八天的假期时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少一些不必要的应酬,抽出点时间多陪陪家人。(李健)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