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其他>>

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考核组在满洲里市开展第三年度考核工作

2017-08-31 16:2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倪培霖担任组长的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考核组一行抵达满洲里市开展考核工作。满洲里市推进标准化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部参加了考核,副市长王长春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满洲里市政府就落实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第三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满洲里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全市推进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满洲里市产业发展现状,构建了工业、农牧业、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四大领域标准体系,标准体系实施效果显著。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区域标准化研究工作取得新进展,召开了“国际标准科技交流与合作”论坛。顺利完成了1项国家级和1项自治区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标准化品牌效果建设取得成绩,满洲里市3家生产企业的4种产品评为2016年内蒙古名牌,比2015年增加2家企业的2个产品。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申报成功为国家5A级景区,这是内蒙古第三家、呼伦贝尔第一家5A级景区。围绕满洲里旅游产业、养老产业等多领域开展标准化知识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自治区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审核、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满洲里市标准化工作进行逐项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满洲里扎实推进《行动计划》工作,圆满的完成了《行动计划》三年工作任务,充分肯定市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管理机制完善,工作成绩突出,指出进一步加强对标准化的推进力度,深化标准化的各项改革工作。持续完善新型工业,现代农牧业、服务业及社会管理和公共管理服务标准体系。

满洲里市政府表示将认真总结标准化三年行动的工作经验,全力推进该市标准化工作上新的台阶。(沈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