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其他>>

潢川法院刑事庭“党员活动日”扎实有序开展

2017-08-25 16:3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潢川法院刑事庭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刑事庭庭长程有林主持,支部党员共7人参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学习。

活动中,少年审判刑庭长李莹首先领学潢川县人民法院《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程有林庭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习总书记对政法队伍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的相关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随后,到会党员现场交纳了8月份党费。

最后,副院长李刚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做出行动,以于惠冰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提高警惕,警钟常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已,注重细节,防微杜渐,做一名合格党员;业务工作不能放松,法官员额制改革实施后,入额的法官们责任更重了,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心中有戒,不断提升审判工作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努力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李健 陈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