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综合>>其他>>

合江县党内帮扶协会举行2017年“阳光助学行动”结对仪式

2017-08-25 14:4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23日上午,合江县党内帮扶协会举行2017年“阳光助学行动”结对仪式,协会全体会员企业及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合江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吕佳语主持,合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党内帮扶协会会长张惠玲通报了协会阳光助学情况,9年来已帮扶151名贫困学生,受助学生考上大学94名。2017年考上大学11名,协会对新考上大学的同学表示祝贺,合江县党内帮扶协会、相关联系会员企业及部门对考入学校的11名同学现场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

随后,协会举行了2017年“阳光助学行动”签约仪式,会员企业、会员部门与今年新进入帮扶协会的22名同学,现场签订了“阳光助学行动”结对助学协议书,张惠玲会长对协会帮扶学生方式进行了说明:一是在思想上、精神上给予学生们关心,了解他们思想、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增加他们的学习信心,关注他们健康成长。二是在生活上给受助学生提供学习期间300元/月助学金,帮助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她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二是自强不息,创造未来;三是感恩回报,爱心接力。

合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代表合江县委组织部,向一直支持和参与党内帮扶协会“阳光助学”行动的各位企业老总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怀着“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慷慨解囊,奉献爱心,诠释了有作为、敢担当、重责任的合江本土企业家良好形象,帮助那些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党员子女完成了他们的学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围绕着学习、思考、祝愿三个词表达了对他们殷切的希望。

参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阳光助学行动”中,竭力帮助那些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党员子女完成了他们的学业,把党内关怀事业做好、做实。(杨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