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有眼界,在一起! 黑龙江卫视2017年新品发布秀在京举行

2016-10-18 11:20:58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7日,“有眼界 在一起”黑龙江卫视2017年新品发布秀,在北京798艺术中心玫瑰之名如约举办。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价值守望、同样的绿色观念引领,黑龙江卫视“绿青春 绿中国”的乐活主张和融媒新概念,再次点燃了人们对新鲜生活、绿色中国的向往。

2017年“新品发布秀”延续了“新知时代秀”的艺术元素,龙广电员工表演的情景舞蹈形象地展现了黑龙江卫视一年来与观众相守相伴、时效传播、24小时服务、信息交互落地的经营战略,表达了黑龙江卫视新一年以“绿青春 绿中国”为核心理念,继续为观众和客户提供最佳体验平台的决心。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黑龙江卫视传媒中心主任:杨河山

黑龙江卫视即将于2017年开播的黄金剧演员和众多家乡籍明星来到推介会现场,《左轮手枪》主演林永健、张晞临,《下一站别离》主演于和伟、谭莎莎,《林海雪原》剧组,著名演员唐国强、程煜、许文广,青年歌唱家刘和刚,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著名喜剧演员潘斌龙等倾情助力龙视新品推介。万邦药业、汇源集团、蒙牛乳业、碧生源、荣昌制药等企业代表,以及剧星传媒、索福瑞、CTR、酷云等合作伙伴到场助力。

佳视王芳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黑龙江卫视《门当户对》节目主持人王芳,季播节目《见字如面》制作方、曾为央视制作《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的实力电传文化发展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关正文,分别介绍了与黑龙江卫视的相关合作项目和2017年具体规划,天脉集团执行总裁尹逊钰、一下科技互动产品部总经理杨旭、商务总监邸秋治现场表达了未来与黑龙江卫视的融媒合作意向,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晶最后致辞。

黑龙江卫视广告经营团队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晶

新的一年,黑龙江卫视将坚守绿色健康理念,激活年轻心态,全力打造绿青春、绿中国、全国首家绿色生活频道,拆除围墙,用丰富多彩的黄金剧、特色鲜明的电视栏目和关注中国民生进程、服务社会发展、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型直播,将卫视平台打造为中国首个创新互联网+广播+电视跨界互动平台,全面展现黑龙江卫视2017年的心界、视界和跨界理念。

2017,黑龙江卫视,引领心界。业界多家实力强大的制作公司计划与黑龙江卫视合作,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黑龙江卫视将陆续通过原创、合作以及上星卫视双平台播出形式,推出《中国密码》《见字如面》《冰与火》《欢乐东北人》《超级寝室》《好运嘀嘀来》《主播歌喉战》《出发!魔术师》《一菜成名》等各具特色的栏目。与东方卫视的战略合作也将全面展开。坚定绿色理念、守望绿色信仰是黑龙江卫视不断蜕变的核心动力,时光荏苒,年头更迭,这份理念,在中国最北的黑土地上一直传承,生生不息。

2017,黑龙江卫视,相伴视界。龙视荧屏,大剧云集,《林海雪原》《左轮手枪》《剃刀边缘》等龙广电投拍或独播的精品剧集,展现当代中国小人物、大情怀的《星光灿烂》《下一站别离》《老爸当家》,国内首度引进的欧洲宫廷精品剧《叶卡捷琳娜大帝》,将陪伴观众每一天。此外,黑龙江卫视将以人民日报点赞电视直播《开课啦》为龙头栏目,持续打造24小时全天候直播互动平台,创新电视场景“陪伴”,汇聚“视画传达、辐射全国、音频播发、触达地面、移动终端、堆积互动”的全面功能。

2017,黑龙江卫视,融合跨界。“1010@龙视界”2017黑龙江卫视云端新品发布秀已于本月10日成功举办,盛大的全民网络互动直播通过黑龙江卫视微信公众号、乐视网、新浪微博、花椒直播、掌上直播、Yi直播、YY直播、斗鱼直播、KK直播、易直播、乐嗨直播、星发布等网络直播平台呈现, 90分钟的云端直播秀网络观看总人次突破110万,创造了电视与网络跨界融合的最新范例。

黑龙江卫视将传统的广告推介会定位为“新品发布”,旨在拥抱互联网、拥抱市场,将观众变为用户,将内容变为面向市场的产品。为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传输效应、带来更立体的传输矩阵,黑龙江卫视还在“一种传输 四种到达”的实效传输理念基础上创新提出融媒概念,作为融媒的引领者和发起者,黑龙江卫视新的一年将与多家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关系,矢志不渝地勾画“新鲜生活、绿色中国”的伟业蓝图!

今天的新品发布秀,吸引了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法制晚报、京华时报、搜狐娱乐、网易娱乐、新华娱乐、新京报、新京娱乐信报、新浪娱乐、中新网、广告导报、传媒圈、泽传媒等同业媒体到场助威。

2017,爱在一起,黑龙江卫视,绿青春,绿中国,有眼界,在一起!

(内容来自黑龙江卫视频道《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