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江西医药产业签约项目26个金额68亿 省中医药产业联盟成立

2016-10-17 14:26:2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刘昌林副省长致辞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16日下午,江西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樟树市举行,副省长刘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介会上,江西省工信委副巡视员胡桂香介绍了江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方向,樟树市政府市长董晓明介绍了樟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优势,并就中医药产业招商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现场正在进行项目签约

据记者了解,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26个,合同资金达6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5亿元以上项目7个,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中药饮片、食品保健、药材药品的研制、生产和流通等方面。

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正式启动

会上,江西济民可信、仁和集团、青峰医药、江中制药、汇仁药业等5家药企联合发起的“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会上举行,仁和集团董事长杨文龙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的倡议书》。

据悉,“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旨在为全省中医药企业搭建一个更加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开展信息交流、创新研发、资源共享和对外合作等服务,助推全省中医药产业投融资对接合作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促进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不断提升江西中医药产业在国内外市场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