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奥运冠军杨文军与陕赣两地千名青少年公益健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17 14:25:22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传承长征精神 不忘革命初心”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少年走进中央苏区公益健跑启动仪式

青少年走进中央苏区公益健跑活动开始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胡康林)10月16日,陕赣两地青少年千余人聚集在于都县长征第一渡纪念广场,共同参加“传承长征精神 不忘革命初心”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少年走进中央苏区系列活动。

在青少年走进中央苏区公益健跑活动出发仪式上,江西团省委向江西籍奥运冠军杨文军授旗并宣布出发。随后,在杨文军的带领下,来自长征起点江西和长征终点陕西的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一行800余人从于都长征第一渡纪念广场出发,公益健跑约5公里,以此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大力继承弘扬长征精神,深化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6日下午,来自革命摇篮井冈山、人民军队摇篮南昌、共和国摇篮赣州瑞金、于都、兴国以及章贡区的10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集结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县,共同参加“红领巾心向党,长征精神代代传”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用自己的方式为在场千余名观众呈现了具有浓郁家乡特色的红色歌谣、舞蹈及器乐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传承长征精神、不忘革命初心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系列活动之“传承长征精神 不忘革命初心”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青少年书画展也于同日开展。800幅由我省青少年、大中专学生及中青年画家创作的,以红军长征为主要内容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吸引当地群众驻足观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