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广州无人机企业闪耀世界

2016-07-04 15:58:59 金羊网 

金羊网讯 记者邬嘉宏、李婷婷报道:近年来,我国无人机产业得到高速发展,越来越多地应用于诸多领域。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众多资本与企业投身到无人机领域。在广州开发区内,有一家企业,被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的《Fast Company》评选为全球无人机企业前三强,这家企业到底有何特别之处?7月4日下午,伊利特约“经济活力 创领南粤”——全国网络媒体广东行采风团走进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一探究竟。

熊逸放介绍,物流、航拍测绘、生态环境保护、交通巡逻、电力巡线、农业作业,广泛的应用前景正在让无人机成为物联网、智能硬件领域的新宠儿,成为300米高空中兴起的新行业。

据介绍,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智能无人机企业。以“让飞行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为己任,通过软硬件结合的创新技术,改变了民用无人机市场传统航模遥控器操控方式的行业格局,以算法精准的飞行控制系统,智能手机App操控方式,打造全新的用户体验——无人机的傻瓜化操作,由此降低了普通用户的操控门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飞行的乐趣,并基于移动互联网拓展出巨大的应用空间。

采风团观看体验无人机升空。

采风团观看体验无人机升空。

亿航联合创始人熊逸放为采风团一行介绍了公司的著名产品“亿航184”。亿航184是由中国亿航独立自主研发制造的全球首款载客无人机,是一款安全、环保、智能的自动驾驶低空飞行器,将为人类提供中短途日常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熊逸放介绍称“亿航184”的寓意是这种无人机能运载1位乘客,它有8个螺旋桨和4支向四外伸出的机臂。亿航184无人机所包含的高新技术以及性能让采风团媒体赞叹不已。

记者戴着vr眼镜,体验无人机上的高空视觉。

成立短短两年,亿航凭借独特理念和创新技术跻身世界无人机行业前列,是新一代广州创新企业的典型代表和领头军。熊逸放表示,未来亿航也会连同其他创新型企业一起,继续共同营造和维护广州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推动工业4.0的进程,让“中国智造”走向全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