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民生热线]网曝武汉长江大桥下垃圾成堆 景观灯只亮一半

2016-02-18 09:18:03 荆楚网

武汉长江大桥景观灯亮一半黑一半

    部分线路盖缺失

    大桥下垃圾扎眼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钟剑桥)春节期间武汉迎来近千万游客,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桥的武汉长江大桥自然成为游人必去的景点之一。然而,日前有网民在东湖社区发布多张摄于春节期间的照片显示,由于管理缺失和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让这张江城人民引以为傲的“城市名片”抹上了污点。

   网民“地还没干”发布的贴文中提到,“长江大桥人行道上线路盖板缺失;夜间景观灯一半黑一半亮;武昌桥头下面的垃圾,是谁在乱丢?……”

   2月16日中午,荆楚网记者步行往返武汉长江大桥发现,贴文中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长江大桥武昌及汉阳桥头引桥段不少游客在此合影留念,在他们脚下不远的斜坡上能看到不少塑料袋、饮料瓶等被随手丢弃的垃圾。长江大桥清洁队一名环卫工人介绍,这些垃圾都是过往游客从桥上抛下的,他们只负责桥面清洁,对下面的垃圾无能为力。来自甘肃的游客张女士说:“长江大桥上的风景很美,但是桥下的垃圾总让人看了心里不舒服。”

   记者了解到,长江大桥一直饱受垃圾之困。去年,武昌区城管委曾在靠近黄鹤楼西门附近设置了约500米长的绿化带内加设一排铁丝网,但这并没能拦住游客丢弃的大量垃圾。

   记者还发现,武汉长江大桥两侧人行道的多处长方形线路盖板缺失,里面积累的泥土里甚至长出了草,虽然不妨碍行人正常通行,但也影响整体美观。据初略查算,类似情况约有10余处。

    随后,记者以市民身份拨通市长热线将上述问题一并反映,并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