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2016山东艺考拉开序幕:考生5点排队 1天只吃5个饺子

2016-02-17 11:08:13 齐鲁网

天气寒冷,但艺考生都早早来排队了

    齐鲁网2月16日讯虽然今天才正月初九,大多数的学生还沉浸在假期当中,但是2016年山东艺考已经拉开了序幕。今年我省继续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我们到济南的考点去看一看。

    艺考拉开序幕 考生五点来排队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一大早,记者就来到了济南艺术学校,也是艺考在济南的13个考点之一。旁边的道路变得很是拥挤。在学校门口,不光有学生,大量家长陪考,有的甚至天还没亮就来了。

   莱芜考生家长袁先生:“今天早上五点多就来了。来排,因为还要到其他的考点。”袁先生和妻子是专程从莱芜赶到济南陪考的。袁先生说,女儿考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今年的艺考季,孩子打算报考17所院校。

   莱芜考生家长袁先生:“反正孩子考,家长来了放心,上次在南京考,有点儿紧张,我跟着放松,行李提着。”经过焦急的等待,女儿袁旭考完出来了。

    匆忙中 考生遗失身份证

   袁旭和小伙伴李淑慧,即将要赶赴下一个考点,可是李淑慧的身份证却怎么都找不到了。翻遍了行李,还是没有找到身份证,李爸爸都急出了汗。为了不耽误考试,他们让孩子先去下一个考点,留下家长再去学校问问。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并没有人送过来李淑惠的身份证。李先生决定再等等,艺考生李淑慧也告诉记者:“没有身份证很难进,有的是可以通过复印件,有的不可以,下午再过来看看。”

   丢了身份证,考试可是麻烦了,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反复检查自己的证件有没有带好,放好了。

    “空乘”学生  风中光腿迎战

   在艺考中,还有一批特殊的考生,就是空乘专业的学生。有考生为了形体好看,一天只吃了五个饺子。

   艺考生翟佩茹:“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航班,由济南飞往泰国,预计飞行时间5小时32分钟,飞行高度12000米。”翟佩茹报考的是空乘专业,此时,济南的气温只有五六度,但她也只是在考试服装外披了一件外套,小腿还露在外面。翟佩茹说:“冷是冷,但是为了梦想还是要坚持。”

   和小翟一样,17岁的黄欣也是报考的空乘专业,刚刚走出考场的她,也只能先忍受着小腿冻在外面。艺考生黄欣告诉记者:“没时间换,考完就出来了,下午还需要复试。”

    为了形体美 一天只吃五个饺子

   记者注意到,黄欣有一些感冒,不过她说,因为艺考,这几天一直忍着没怎么吃饭。考生黄欣:“昨天就吃了五个水饺,饿过劲就不饿了,吃多了有肚子。”

   黄欣告诉记者,因为感冒,今天的中文口试多少有一些影响,而且前几天,她的膝盖部位还有一个磕碰。黄欣说:“我欠缺的地方是磕了疤,优势是我爱笑。”在哥哥的陪伴下,黄欣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午将继续考试。

    这些十七八岁的孩子为了考上理想的学校,理想的专业也是蛮拼的,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