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西岭雪山惊现大批小萌娃 不惧严寒放飞冬奥梦想

2016-01-18 17:49:17 四川新闻网

   2016“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加油小勇士挺进冬奥会放飞中国梦

    四川新闻网1月18日讯1月17日,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与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以“加油小勇士挺进冬奥会放飞中国梦”为口号的全国大众冰雪季2016“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西岭雪山滑雪场举办,这是继2015年世界雪日引入了国际儿童滑雪节的概念后,举办的第二次世界级儿童滑雪节。

   本次比赛口号为“加油小勇士挺进冬奥会放飞中国梦”,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宗旨:响应北京冬奥会口号,发扬奥运精神,培养全面发展的少年儿童。与此同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一起祝福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共同放飞中国梦。

    西南地区唯一受邀滑雪场--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作为四川地区最好的滑雪场之一,拥有国际顶尖造雪系统,2500余套进口的价值2000多元一套的滑雪器具,七条滑雪道可以容纳2000余人同时滑雪。自去年西岭雪山成功举办此活动后,今年西岭雪山再次作为全国西南地区唯一受邀请的滑雪场,参与此次滑雪节活动。

    小勇士不惧严寒放飞冬奥梦想

   西岭雪山从上百名报名者中挑选出了20位冰雪小勇士来参与此次活动。银白色的世界充满欢声笑语,20个冰雪小勇士不畏严寒,与家长们齐心协力参与比赛,无论是在热身环节还是正式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的协调能力与应变能力都令人赞叹。并且参与本次活动的小勇士都获得了景区提供的超值精美礼品及荣誉证书,相信这也将是他们人生旅途的一段美好记忆。

   获得冠军的小勇士说:我非常开心能参加本次活动,我一定以后努力训练,挺进冬奥会,也祝愿2022年冬奥会能顺利举行。

    国际儿童滑雪节点燃冰雪激情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成功,近年来,冰雪运动在我国有了更深厚的社会基础和更多元的参与群体,进入了爆发式增长的阶段。在这样的发展机遇面前,让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2016“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就是一次具有良好示范性,广泛传播力的大众冰雪活动。国际儿童滑雪节点燃冰雪激情,发扬奥运精神,带动全民参与到冬奥会中来!

   景区提示:为了广大游客的自身安全,景区内禁止携带非专业滑雪用品,因使用非专业滑雪品玩雪造成的自身伤害或他人伤害,责任自负。同时,西岭雪山前山(大飞水)景区五彩瀑布以上区域道路毁坏,不能通行,已实行封闭管理,游客请勿越过封闭区向上攀爬,若违规穿越,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将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