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漫步云霄 乐享海鲜”2016云霄红树林海鲜美食节开幕

2016-01-18 10:51:55 东南网

云霄县人民政府县长王金狮先生致辞

    “漫步云霄乐享海鲜—2016云霄红树林海鲜美食节”启动

    东南网漳州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陈志远文/图)今天上午,“云霄美食季”的第三弹--“漫步云霄乐享海鲜”2016云霄红树林海鲜美食节在佳洲岛富有闽南民居建筑风格的农家大院开幕。活动由云霄县人民政府主办,东厦镇人民政府、云霄县海洋渔业局、旅游中心、商务局、农业局共同承办。

   美食节以“漫步云霄•乐享美食”为主题,旨在以美食节为载体,挖掘、传承、弘扬健康饮食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来自云霄东厦的文蛤、东厦青蟹、巴非蛤、缢蛏、竹塔泥蚶、漳江口大蚝以及下河杨桃等地理标志农特产品,推进云霄品牌走向全国名牌,同时一并了解佳洲岛的设施农业、精致农业、休闲农业,进而架构起“一产接二连三”的产业新格局,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打响旅游节日品牌,将云霄打造成一个“鲜城”,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群舞表演《深海之情》

   海鲜美食节启动后,游客们尽情体验干塘摸蚶和干塘摸鱼、钓鱼比赛、特色桑拿锅体验、东厦海鲜小吃、云霄古早味小吃。还有一些游客体验织渔网,或前往蔬果抢鲜大作战区进行趣味采摘。主办方邀请了大厨现场助阵,举办“厨艺表演”,让对海鲜情有独钟的食客们过完“嘴瘾”也过过“眼瘾”,体验不一样的海鲜风情。在价格上,美食节主推“亲民路线”,食客只需花个百元,即可乐享价值不菲的烧窑鸡、特色海鲜、水面、海鲜粥等云霄特色美食。此外,主办方更将在美食节现场推出各种海鲜干货大型特惠促销,为食客提供便利。游客们连连“点赞”,并把这种乐趣分享给身边更多的朋友,扩大云霄美食的“朋友圈”。

   主办方表示,红树林海鲜美食节,是继云霄杨桃美食节、寻找最美闽南青枣两个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磅活动,为各方汇聚而来的食客们端上一道集吃、购、游、玩于一体的美食大餐。接下来的几天,云霄还将陆续举办魏妈文化园揭牌活动、旅游景点推介、农耕文化展、特色乡村采风体验之旅及“笔墨丹青弘扬魏妈精神”陈一峰画展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