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第五届酒博会九月九开幕 更国际更专业更多外国名酒

2015-05-28 10:31:19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自2011年以来,一年一届的国际酒博会在国内外业界产生了巨大影响。今年,该项盛会又将以更加“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方向展示贵州形象、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作用。5月27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悉,本届展会展馆总面积7万平方米,将设置7个展馆,分别为世界名酒馆、境外馆、省区综合馆、境内外综合馆、酒类综合馆及酒类与衍生品综合馆。展会将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参展商达2000家,其中境外参展商1000家左右;组织采购商20000人。

   与往届相比,第五届酒博会更加注重国际化。目前已邀请到境外(含港澳)参展企业400余家,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酒业意向参展。在宣传推介方面,在前四届37人(次)外国政要、146个国家及地区(次)、2612户(次)境外企业参展展会的基础上,第五届酒博会将重点在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进行酒博会招展推介。

   在物流方面,酒博会组委会与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场等部门按照参展企业实际情况共同制定展品境外运输、报关、通关、检验检疫等服务方案,建立了商品通关物流绿色通道,为国外参展企业提供展品的上门提货、国际运输、进境报关、进境报检、国内仓储、出库配送至展馆、留购寄售等“厂门到展门”的服务,确保展会展品物流安全,通关通畅。

   另外,本届酒博会将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世界酒业联盟年会暨全球商报联盟年会列为酒博会系列活动。作为“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首次在中国举办,也为中国白酒与国际烈酒搭建了同台竞技、深度交流的平台。

   本届酒博会还将举行酒洲宏论--国际多边投资论坛、酒业发展峰会、世界酒业联盟年会暨全球商报联盟年会、网络评选老百姓最喜欢的酒类品牌颁奖仪式、中外知名酒企宣传推介等主体活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