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海参LOGO暨广告语即日起征集 奖项多奖品丰厚

2015-04-23 09:03:42 胶东在线

烟台海参征集logo和广告语

    胶东在线网4月22日讯(记者孙宗顺)“烟台海参”是“海产八珍”之首,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烟台海参是闻名海内外久负盛名的地方特色海产名品。2014年,全市海参捕捞产量2.7万吨,海参产业链产值150多亿元人民币。为塑造烟台海参形象,打造和宣传烟台海参,促进海参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跨越式发展,“烟台海参logo征集大赛”和“烟台海参广告语征集”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一等奖分别奖励1万元和5000元。

   近年来,烟台市把培植壮大海参产业作为发展海洋经济、打造“海上粮仓”、推进现代渔业建设的重要工作,本着生态、优质、高效的发展理念,积极研究开发优质品种,大力推广底播增强养殖模式,强化海参质量监管,搭建海参质量追溯平台,积极开展烟台海参品牌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清代纪晓岚在《长岛海参馆记》中盛赞:“自秦汉始,长岛产参为历朝贡品,谓之上品,民间鲜得一尝。”而今,烟台海参这一昔日贡品已成为寻常百姓餐桌上的珍馐美味。

   优质的海参产品产自优质、适宜的海域环境。烟台2.6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地处黄渤两海,横跨北纬36℃—39℃的黄金海岸。沿海分布7个海湾,黄海暖流与山东沿海流在此交汇,适宜的水温、盐度和丰富的饵料,造就了海洋生物最佳的产卵场、索饵场、越冬场和洄游通道。万顷碧波之上,227个近海岛屿像一串串美丽的珍珠镶嵌其中。这些岛屿岛礁多为岩礁,水质清澈,潮流和缓,海藻众生,是海参、鲍鱼等海珍品绝佳的产卵场和索饵场。

   烟台海参Logo征集奖项:第一名奖励10000元现金;第二名奖励2000元现金;第三名奖励1000元现金;优秀奖10名,每人奖励200元现金。

   烟台海参广告语征集奖项:第一名奖励5000元现金;第二名奖励2000元现金;第三名奖励1000元现金;优秀奖10名,每人奖励100元现金。

    详情链接:http://www.jiaodong.net/food/system/2015/04/13/012665855.shtml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