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武汉东湖树木再遭砍伐 多部门回应称不知情

2015-04-21 17:42:30 荆楚网

周先生向本网提供的被砍伐树木图

周先生向本网提供的被砍伐树木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剑桥)“枝繁叶茂的大树,好不容易才长成这样,为何又被砍伐和挖走?真是太可惜了”。17日,周先生向荆楚网报料称,当日他在上班途中发现东湖梅园大门口的工地上,有6、7棵树正在被砍伐,其中还有几十年的银杏树。记者向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反映此事,对方回应称并不知情。

   20日,荆楚网记者来到位于东湖梅园大门发现,此路段因修建东湖通道已围上蓝色围挡,双向车辆只能从围挡旁的小路行驶。围挡内的工地上,工作人员正在施工,并未见大树被砍伐或挖走的迹象。“在这里已经施工快2年了,我们只负责施工,并没有砍树。”现场工作人员说道。

    据梅园工作人员介绍,“前段时间的确看到有树木被砍伐,并被卡车拖走,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施工建设。项目经理文凯介绍,施工方只负责建设施工,不会随意砍伐和挖掘树木,如涉及到砍挖树木,也是由园林部门负责来砍伐或移栽。

   对此,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管理局风景园林处有关负责人回应称,因东湖通道施工,园林处在2014年已将梅园门口的树移栽一部分。“近期应该没有人砍挖树木,也没有接到举报。”负责人对近期树木遭砍挖表示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向东湖风景区城管局反映此事,执法大队第一中队牛姓科长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已派执法队员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照片赶往现场查看。同时,牛科长表示,在该工地内砍伐、移栽树木已获有关部门许可。如在工地外砍伐、移栽树木市民可第一时间向12319城管执法热线举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