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1380元“秒杀”苹果5S手机 出了问题网店关门了

2015-04-16 17:27:58 信网

    信网4月16日讯敬先生花1380元“秒杀”一部全新的苹果iPhone5S手机,使用后却发现手机的音量键不好用,而且手机像素不高。敬先生拨打当初购买手机的网店的客服电话,对方答应更换新手机,却迟迟没有把手机寄来,最后更是拒接敬先生的电话。4月15日上午,敬先生向信网(热线0532-80889431)反映了此事。

   “说好给我换新手机,可现在连电话都不接了。”3月底,敬先生通过淘宝上的“苹果专线网”“秒杀”到了一部32G苹果iPhone5S手机,这部官网报价4888元的手机,敬先生只用1380元就买到了。

   4月3日,敬先生收到了快递员送来的手机,并当面支付1380元现金,“当时我就简单看了一下手机的外观和配件,没发现问题就签收了。”敬先生告诉信网,拿到手机后一直在给手机充电,直到下班后才仔细检查了手机的性能。“结果发现音量键不好用,通话声音也特别小。”不仅如此,敬先生还发现拍照质量不高,“拍出来的照片还不如朋友用苹果iPhone4手机拍出来的清楚。”

   敬先生认为这部苹果手机存在质量问题,就拨打了网站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答应为敬先生更换一部全新的苹果iPhone5S手机,“客服说会重新发一部手机给我,等新手机拿到了再把旧手机寄回去就行。”可是等了好几天,敬先生还没有收到新手机,就再一次拨打客服电话,但这一次无人接听了。

   “后来我又打了几次电话,有时候电话能接通但没人接电话,有时候就直接拒接了。从外观和配件上看,这部手机不像是假的,为什么出了问题店家就不给换新机了呢?”敬先生告诉信网,这部刚买的手机一直放在家里,自己还没时间去售后进行鉴定。

   1380元就能买到全新的正品苹果手机?信网根据敬先生所说的情况,在淘宝网上进行了搜索,但并没有找到这家网店或者相关链接。随后信网又拨打了敬先生提供的客服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带有明显南方口音的女性。

   “我们的秒杀活动已经结束了,现在没有链接了。”当信网表示想登录网店查看其他商品时,这位客服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活动结束就没有这个网店了,只有实体店。”在信网的追问下,对方表示实体店都在香港和深圳。

    “苹果在网上授权的商店只有AppleStore和天猫旗舰店,并没有在淘宝上开设授权商店。”苹果手机官方客服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除了官方授权的商店外,网上还有许多第三方的经销商,“这些经销商有时会通过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但是AppleStore和天猫旗舰店都没有以1380元的价格搞活秒杀活动。”客服人员建议根据手机的串码查询手机的购买时间,如果判定是苹果正品手机则可以到当地的苹果售后部门进行维修。

    信报全媒体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