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河北食药监曝光4种产品违法广告 老君山养血丸在列

2015-04-15 17:06:14 长城网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解娜娜  通讯员史文娟)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击违法发布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的行为,经检测,发现4种产品的广告宣传存在虚假内容,涉及夸大药品功效和利用患者或消费者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等违法行为,严重欺骗和误导广大消费者,损害大众切身利益。

   针对食品药品安全,必须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除了执法人员加大工作力度,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睁大眼睛,切勿轻信相关宣传。如发现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举报。

    广告宣传存在虚假内容的产品。

    4个严重违法广告案件

   一、盘锦恒昌隆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参茸蛤蚧保肾丸(广告中标示名称:参茸蛤蚧保肾丸)”,该药品广告宣称:“五脏同治,90天就能治好中老年人身上五种以上的慢性病”。广告患者称:“就这一种药把我所有的病都治好了。”

   二、青海晶珠藏药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双红活血胶囊(广告中标示名称:晶珠双活双红活血胶囊)”,该药品广告宣称:“只需一疗程后,不能说话的能说话了,动不了的半边身子能活动了;两个疗程后,攥紧的拳头松开了,卧床不起的能下地走路了;三个疗程后,人脑细胞彻底恢复正常,全身血管畅通无阻,中风后遗症全面康复,心脑病完全康复”。

   三、洛阳君山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补肾养血丸(广告中标示名称:老君山养血丸)”,该药品广告宣称:“两个半月左右基本彻底治愈,治疗一体多病三天看到祛病效果,三个月改变你的生活状态,见证康复奇迹的神奇功效”。

   四、武汉一元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巢之安牌知本天韵胶囊(广告中标示名称:巢之安)”,其广告宣称“只需睡前吃2粒就能年轻卵巢,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最有效的新型卵巢营养素,3个月修复卵巢90%的坑洞疤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