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神秘大奖“现身”

2015-04-14 13:23:08 多彩贵州网

   “这样大的奖,就和黄果树一样的‘壮’美,充分的体现了‘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元素,真正的是‘大气’啦。”2015年4月7日,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办公室正式发布“西南酒王”、“醉美人”神秘大奖——价值30万元的轿车各一辆。

   黄果树国际啤酒节,作为2015年贵州黄果树瀑布节系列活动之一,自2015年2月17日发布啤酒节节徽、吉祥物、主题口号、节歌征集活动即一号征集令以来,一直备受各界人士关注,积极创作参与征集活动,来电来函咨询。据了解,一号征集令期满共收到应征作品4300余件。“二号征集令还在征集中,有艺术巡游、‘西南酒王’、‘醉美人’,因为节歌征集没有达到标准,因此我们在二号征集令中继续征集,二号征集令将于4月20日截止。”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宣传部工作人员说到。

   在二号征集令中,公布了每天的“西南酒王”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为贰仟元。总决赛设一等奖一名即“西南酒王”称号获得者,将有神秘大奖(获奖者所获奖金的个人所得税自理);醉美人设一等奖一名即“醉美人”称号获得者将获得神秘大奖;同时设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奖金分别为贰万元、壹万元(获奖者所获奖金的个人所得税自理)。“当时是为了留个悬念,给大家猜猜,不过现在好了,我们今天正式对外发布‘西南酒王’和‘醉美人’的神秘大奖就是‘价值30万元的轿车各一辆’。”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宣传部工作人员说到。据了解,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举办,旨在通过“旅游+体验+文化”的方式多层次、多领域持续打造黄果树旅游升级版,拉动黄果树及周边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树立大黄果树旅游圈及“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度假胜地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