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宁德市开展“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2015-04-13 14:57:35 东南网

图为《第四焦点》上线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宁德4月12日讯(本网记者叶伏国)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机动车数量剧增,交通“两难”问题和交通安全问题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12日上午,为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宁德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东南网宁德站联合开展“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据统计,目前宁德市机动车保有量为37.5万、机动车驾驶人为49.9万,人、车、路压力突出。”宁德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松生说道,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更加自觉地遵守交通法规,更加积极地弘扬“文明交通我带头”的社会风尚,有效改变交通管理“一头热、一头凉”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由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东南网宁德站联合共建的《第四焦点》网站也在当天正式启动上线。

   “这次在东南网宁德频道开设《第四焦点》网站,必将会聚集更多交通出行的正能量,开创我市交通管理的新局面。”宁德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第四焦点》网设有“违法曝光台”、“交通陋习随手拍”、“文明之星”、“交通政策法规”等栏目。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在全社会倡导文明交通新风,不断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当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此外,东南网宁德站丫好小记者们也在当天化身文明交通督导员,分赴市区各主干道路口红绿灯处与站岗交警并肩作战。

    图为文明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分发倡议书

 

    图为小记者化身文明交通督导员在签名墙签字

    图为小记者化身文明交通督导员在万达广场传发倡议书

    图为小记者化身文明交通督导员在万达广场传发倡议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