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中国赖茶

2015-01-29 11:41:00 东南网

   福建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古称仙境山,地处东南沿海福安市境内,海拔1450米为福建闽东最高山。白云山生态原始、山势婉延、藏风聚气、四季分明,常年云雾缭绕,宛如人间仙境。

   中国赖茶历经四代传承生生不息,一脉相承产于白云山,国丰(福建)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秉承赖氏家族技艺,在白云山仙顶峰海拔800——1100米高山上复垦并拥有多品种、标准化生态茶园1600亩,确保了中国赖茶源头的纯正。国丰农业白云山茶基地,自然地理环境优越,为中生代酸性火山岩地质地貌,清泉丰富,清凉而甘冽,基地土质肥沃,土壤富含大量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独特地理气候使基地茶枝嫩稍叶壮,叶片肉质醇厚,营养丰富,又因季节不同、茶树品种不同使中国赖茶系列产品形成独具的品质和口感。

   中国赖茶包装化繁就简,采用百年《白云山赖家制茶图》通草画为包装题材,衬以黄褐色,使画面空灵飘逸,生动体现中国赖茶百年传承的深刻内涵,呈现一种古朴怀旧的精神气质,突出制茶世家特色,展现出赖茶历史文化儒雅庄重的风格,具有清逸出尘的人文气息,既现代又传统,清新自然。

   好山好水出好茶,中国赖茶系列产品择水最为关键,冲泡时不能使用自来水或矿物质含量较高的水,否则茶水汤色会呈深重,香气、韵味会受影响,中国赖茶独具的鲜爽甘醇品位就会逊色。冲泡中国赖茶系列产品时,应将瓷质或玻璃茶具洁净暧热后,置适量茶叶于泡茶器皿中,冲入100度沸水依个人口感5-8秒后出水,茶温降至70度时品饮最佳。中国赖茶系列产品耐泡,多次冲泡茶味香气不褪,冷喝热饮口感韵味不变。

   “中国赖茶”是国丰(福建)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茶类产品龙头商标,也是高端茶品牌,它选用基地一芽一叶优质清明鲜嫩茶青为原料,经自然萎凋、科学揉捻,运用赖氏家传“五道递进发酵法”古法工艺,结合国丰农业独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在特定的发酵室里完成发酵的核心环节,准确捏拿把握温度、让茶品茶性自然形成,人工炭火烘干和炭火复火自然提香,茶叶的色、香、气十分稳定,这造就了中国赖茶独有的甘甜平和滋润的本真品质。中国赖茶工艺考究,成品茶外型挺抜秀丽、条索紧结匀整、色泽乌红油润、汤色淡黄透亮、滋味浓厚甘爽、口感顺畅中和。

   中国赖茶.松林翠柏采用基地一芽二叶白露秋茶优质青叶为原料,经日光萎凋、精细揉捻,运用赖氏家传“五道递进发酵法”古法工艺,结合国丰农业独有的发明专利技术,在特定的发酵室里完成发酵的核心环节,准确捏拿把握温度,让茶品茶性自然形成,采用人工炭火烘干和炭火复火自然提香,茶叶的色、香、气十分稳定,成就了中国赖茶.松林翠柏浓郁醇厚平和的纯真品质。成品茶外形肥嫩紧细,色泽乌褐油润,汤色黄红明亮,茶蜜浓郁清高,滋味甘甜醇厚,口感至正清和。

   中国赖茶现有赖氏红茶、仙顶峰工夫红茶、万金隆红茶、松林翠柏红茶四个系列十余款产品,其中最高端茶品为赖氏红茶。国丰农业将依托白云山气势宏伟延绵山脉原始生态的自然环境,谱就中国赖茶旷世茶韵,打造中国健康红茶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