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美思佰乐欲撤柜遭强留 万邦中心称其欠500万

2014-12-16 11:35:10 信网


    双方在海航万邦中心前发生推搡

    冲突中有人倒地

    冲突现场

    信网12月16日讯12月15日下午,坐落在青岛海航万邦中心的永旺美思佰乐食品超市欲撤离,在搬运物品时遭到了海航万邦中心万邦中心保安阻挠,期间一名女性受伤倒地,被急救车拉走。永旺美思佰乐食品超市表示,入驻仅仅一年就要撤出,是因为海航万邦物业的服务太差;海航万邦方面则称,美思佰乐超市拖欠各项费用达500万之多。

   15日下午2时40分许,网友“天使不是神”发微博爆料,称“海航万邦中心物业保安殴打美思佰乐员工,并且将人打倒在地。”另据网友“正在长大的刘小刘”微博称:“15日下午2时左右,在青岛香港中路海航万邦中心广场上演了一幕近二十人互殴的‘全武行’。现场有一女性受伤倒地,被后来赶到的120急救车拉走。据悉,起因或为业主方想与海航万邦提前解除合同。”

   信报全媒体随后赶往现场,海航万邦中心门前已经恢复正常,记者采访了解到之前这里的确曾发生冲突。现场一位保安介绍:“倒地的女员工并非被殴打,而是在冲突中被碰倒的,并且双方都没有挥拳打人,仅仅是肢体上的推搡。”至于冲突原因,该保安表示不知情。

   海航万邦中心市场营销部经理田浩向信报全媒体介绍了事情的详情,他称:“当时(我们)让保安进行了拦阻,挡在他们的车前,双方都没动手打人,但肯定有推搡。当时有他们的人倒在地上,我们也拨打了120,事后我们也到站前广场派出所主动说明了情况。

   田浩向信报全媒体介绍了事情的起因。他称永旺美思佰乐超市拖欠了海航万邦中心各项费用达500万之多,此次冲突就是美思佰乐超市在未告知海航万邦中心的情况下,准备悄然撤柜。

   “一方面,突然撤柜对我们海航万邦中心的经营有影响;另一方面,欠了我们这么多钱没给,肯定不能让他们这么走。”据田经理介绍,海航万邦中心已经就拖欠费用一事正式向永旺美思佰乐超市发送了律师函,要求永旺美思佰乐超市偿付租金、综合管理费、维修费用等合计人民币507万余元。

   信报全媒体拿到了海航万邦中心发给永旺美思佰乐超市的律师函,函中指出:“依据《合同》第4-4条约定,贵司(美思佰乐超市)如因自身经营原因,要求单方解除合同,应当提前6个月书面通知海航公司,并支付200万元解约金。根据该条规定,贵司只有在支付200万元解约金的前提下,才有权至早于2015年3月29日解除《合同》。”

   美思佰乐隶属于永旺超市,永旺行政部高姓主管接受了信报全媒体的采访,她透露,永旺美思佰乐超市与海航万邦中心签署了十几年的合同,然而目前入驻仅仅一年就要撤出事出有因。高女士表示:“我们也不想这么快撤出,实在是万邦物业的服务太差,很多前来购物的顾客都向我们抱怨。我们之前也将解除合同的函发给了万邦方面,但他们并没有回应,今天我们只是将一些必须物品运走,没想到他们竟然干出这样的事。”

    文 信报全媒体记者 丁一 实习生 杜杲燃 图片来自刘先生 请刘先生领取图片费50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