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长城证券交易系统遇牛市无法登陆 致股民损失

2014-12-10 16:20:15 信网

    信网12月10日讯遇到牛市股民却想哭,这样的事情发生在青岛股民王女士身上。近日,王女士想趁着好行情抛售股票,用于交易的长城证券交易系统却长时间无法登陆,以致错过了抛售股票的好时机,王女士为此损失了7000多元。对此,长城证券方面称系统同时登陆人数过多就会出现问题,他们会按照公司规定对用户进行补偿。

   12月8日,市民王女士向信报全媒体反映,前些天长城证券的网上交易系统无法登陆,导致自己损失了7000多元钱。“最近一段时间行情比较好,我每天都会在网上做交易。3日上午我登录长城证券的网上交易系统时却怎么也登录不上。”王女士说,一开始自己以为只是短时间的系统忙碌,可直到中午11时,长城证券的两个系统仍旧无法登录。

   “9点半开盘的时候股票涨上去了,系统登录不了股票就卖不出去,等到系统能用了,股价又跌下来了。”王女士算了一下,由于交易系统无法登陆,3日一上午自己就损失了大约7000多元。

   交易系统无法登陆的问题在4日上午再次出现。“这次的时间比前一天短,10点以后就恢复正常了。”虽然王女士4日当天没有损失,但交易系统连续两天出现问题,这让她觉得心里很不踏,并对长城证券的服务充满担忧:“好不容易等来了牛市,可是这系统三天两头无法登陆。”

   看着其他股民享受牛市的红利,王女士却连系统都登陆不上,她认为自己的7000元损失应该由长城证券负责。事后,王女士将此事投诉给长城证券,按照王女士的说法,该证券公司记录了王女士的个人信息,并承诺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联系解决此事。然而四天过去了,王女士并没有等来长城证券的回复。

   为了核实王女士的说法,12月8日下午,信报全媒体联系了长城证券青岛台东一路营业部,客服部的孙姓经理承认上周网上交易系统的确出现了登录不上去的情况,但否认交易系统瘫痪崩溃或者出现其他故障。

   “系统登录不上只是因为同时登录的人数太多了。”孙经理解释说,由于近期的股票行情比较好,9时30分开盘后基本上所有人都在登录交易系统,人数太多就会出现登录不上的情况。“上周出现问题的是长城证券的烽火委托系统,我们还有一个财富委托系统能够正常使用。”孙经理说,大部分用户都知道这两个系统。

   孙经理告诉信报全媒体,由于近期投诉的用户比较多,公司需要按照顺序进行回访,“我们会按照公司规定解决用户提出的赔偿问题,具体的赔偿数额需要与用户商定。”

   对此,证监会青岛监管局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称长城证券已经对系统故障进行了报备,但用户因系统故障受损的事情属于民事范围,不在证监会的管理范围内,赔偿也没有明确的条款规定。“发生这样的事情,建议用户先与长城证券协商,协商不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王先生告诉信报全媒体。

    文 信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