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质量出品>>全媒资讯>>

广州日报大洋网改版“炫动”登场

2014-12-03 10:00:30 广州日报

新版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当你打开广州日报大洋网(www.dayoo.com)的时候,相信你会觉得眼前一亮。在页头位置,更大更清的图片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广州24小时”,你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广州新闻;在“广州镜头”里,你可以畅享“读图时代”的快感……没错,大洋网已经进行了全新的改版。

   大洋网作为广州日报全资主办的网站,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有新闻刊载资质的三家新闻网站之一。大洋网以与广州日报深度融合的方式,全新改版上线。升级后的广州日报大洋网将积极探索媒体融合与发展的新模式,形成新闻传播+政务服务+整合营销+互动娱乐等业务板块和市场布局,打造媒体融合的试验田和新媒体发展的孵化平台。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表示,改版后的大洋网页面以板块的形式呈现,看起来很清晰。在内容上,本地新闻很突出,与网友互动的栏目比较多。此外,新闻报道重视图片的投放,重点新闻以大图呈现,很吸引眼球。

   中国社会科学院著名研究员端木美说:“改版后的大洋网版面丰富了,语言很生动,地方色彩突出,内容具有开放性。”

    版面更清爽、大气

   “今天点开大洋网,顿时眼前一亮,页面很清爽、大气,看新闻更方便了!”这是今天众多网友在大洋网留下的感言。大洋网此次改版,着重向更便捷、更美观、更个性化“转身”,在保证已有特色的同时与时俱进。

   打开新版大洋网,你可以看到,臃肿的页头华丽瘦身成“白富美”;“头图”、“广州镜头”和“广州24小时”等的图片更大更清,使得布局更加美观,视觉冲击效果越来越好;经过细致设计和规划栏目,在保证内容数量质量、色彩和谐与视觉冲击力之间找到了平衡点,加强了网友的阅读快感。

   针对广大网友倾向于“读图”的阅读习惯,改版后大洋网的新闻配图会动,鼠标轻轻一碰图片,图片就会产生变大的动态效果。更神奇的是,“民生查询”栏目上的图标还能上下地跑起来。不信?快来试试吧。

    新闻更“广味”

   广州日报大洋网的此次改版,为了更好地突出地方特色,帮助网友更便捷、全面地获取广州资讯,重新设计了“广州24小时”、“广州观察”、“广州镜头”、“广州政务”和“缤纷生活”等多个极具“广州味”的栏目。其中,“广州24小时”、“广州观察”将让你看到这座城市的每分每秒,深度透视时事热点背后的经纬脉络,阅遍城中名人的新锐观点……

    阅读更个性更好玩

   “个性化”是网络新闻阅读的必然趋势,改版后的大洋网栏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顺序,快速提升用户体验。在各栏目的右端,你会发现一个“四方块”形的图标,只要把鼠标靠近,它就会自然下拉,弹出“选择替换当前频道”,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网页。

   在全民娱乐时代,新闻也可以玩起来,很多网友看到有趣的新闻,就想马上动一动手指,抢在别人之前,将它分享出去。改版后的大洋网新闻不但资讯内容丰富,而且变得读转更方便,当你读到一条有趣的新闻,想分享给朋友,可以点下方的分享快捷键,就可以马上分享到各大主流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